济困 · 励学 · 厚德 · 强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团风采


5月18日到6月2日,山东大学唐仲英爱心社主办的“诚信相伴,唐爱同行”诚信月系列主题活动在线上顺利开展。该活动旨在弘扬“诚信”这一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大家诚信待人,守信与人,诚实做人,将诚信融入到日常的行为习惯中去,督促同学们做诚实守信、自觉自律的优秀山大人。


image.png


本次活动全程在线上进行,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活动预热阶段,主办方进行了“争做诚信代言人”的线上签名活动,同学们会根据负责人提供的二维码进入H5秀进行线上签名,同时进行诚信承诺。第二阶段是活动开展阶段,此阶段共有两种活动参与方式,一方面同学们将自己有关诚信的配音、绘画或者文字等以邮件的形式投稿给指定负责人,另一方面同学们通过拍摄vlog或者记录手账的方式将自己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坚持完成的一件或者多件事情分享给其他同学,让更多有意义的诚信小故事温暖他人。同学们都很认真积极地分享着有关诚信的点点滴滴,效果良好。第三个阶段为作品评选阶段,主办方已经将所有作品呈现在唐仲英爱心社的公众号上,以方便更多的同学参与线上投票,此次活动的最终评选结果则是按照40%投票结果和60%项目组打分的形式确定的。


image.png


“争做诚信代言人”线上签名活动是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微传单更直观的帮助同学们了解此次活动的举办过程,让同学们参与到此次的诚信月活动中,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未来生活中的诚信挑战。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于诚信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于未来的诚信挑战也有了更好的应对方式。


image.png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诚信这一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而且引导大家诚信待人,守信与人,诚实做人。志不强者志不达,言不信者行不果,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可以以诚待人,走得更远。(文/郑佳蕊 图/周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