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困 · 励学 · 厚德 · 强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团风采

5月31日下午三点,山东大学新长城自强社举办了新一届部长团换届答辩。本次答辩通过腾讯会议的线上举行2019届主席团、部长团及各部门答辩选手集体参与。

下午3点,2020届部长团换届答辩正式开始。首先,新任社长刘明月宣布答辩正式开始,并详细介绍了本次答辩的基本规则和成员答辩顺序答辩环节开始后,各部门答辩选手按照行政中心财务部宣传部活动实践部凝爱轩的顺序依次进行答辩。个人陈述完成后,由社长及各部长就部门相关问题进行提问答辩人进行相应考核。


待所有的候选人答辩完成,社长对本次答辩进行总结发言,并告知参辩选手,选举结果将在第二天通过群公告发出。6月1日,经过2019届部长团和社长的共同评选,新长城自强社2020届各部门部长名单最终确定,名单如下:

活动实践部部长:朱海月 副部长:宗鲁洁、李嘉、蔡佳慧

行政中心部长:闫真真   副部长:邓海芝、周志恒、高爽

宣传部部长:万琳      副部长:李兴银、万美琳、范富娟

凝爱轩部长:董一慧    副部长:刘梦芬、梁德馨;    


传播希望,付出无悔,拥有炙热的内心,付出温暖的行动。山东大学新长城自强社会在新部长团的带领下走向更加美好,更加有意义的新学年,愿新长城自强社发展更好,做出更有爱心的活动!(图/宋晓雅 文/李兴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