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困 · 励学 · 厚德 · 强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团风采

  4月4日到4月10日,唐仲英爱心社趵突泉校区的创造007队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扶瑶”计划之“晚安短信”的活动。

疫情当下

  自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以来,焦虑与忧愁便一直在同学们中间蔓延。立足于此,创造007队于3月31号至4月4号,通过qq、微信等形式发放推文,号召来自祖国各地的同学们与大家互道晚安,或是唠唠家常,或是传递温暖,或是倾诉烦恼,或是分享喜悦。

image.png

温暖传递

  活动期间,同学们将自己当天偶遇的小欢喜、小故事或小烦恼以邮件形式发送到公共邮箱,再由创造007成员将参与者的顺序打乱,把大家的邮件以“晚安短信”的形式随机发放给另一位参与者,并在发送完毕后统一发放邮件确认对方的收到。

好评如潮

  每晚9时,一封封晚安短信便会送到同学们手上,同学们的好评回复也从未间断。朋友圈、空间均有“晚安短信”的身影。在活动结束之际,007小队再次收到留言,有同学表示自己逐渐喜欢上了每天和不同的朋友分享自己的故事,聆听他人的生活,对活动的结束很是不舍。如管理学院的潘同学所说,“这几天,我看见了远方小伙伴的平常一天,我收到了来自陌生人的温暖祝福,我感受到了同龄人心中的阳光热情。晚上九点惊喜地查看今晚的晚安短信,畅想是哪个小可爱的内心世界,再构思明天自己编辑些什么内容,是这几天来我的写照”。

image.png

这是春暖花开的四月,却也是病毒肆虐的四月,“晚安短信”活动的举行给同学们带回了属于春天的温暖。“晚安短信”的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唐仲英爱心社的成员们却不会止步于此,而是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服务同学,投身公益。(文、图/刘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