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困 · 励学 · 厚德 · 强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团风采

12月20日21日,真维斯爱心社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与兴隆山校区设置展台,正式开启主题为“以你之名,绘一笑脸,暖一寒冬”济南儿童福利院募捐活动。

QQ图片20181226120830.jpg

此次募捐活动旨在为济南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送上冬日里的温暖,参与者可以在展台处挑选志愿者事先准备好的物品卡片,选择自己想要送给小朋友的物品,捐献对应的金额,同时也可以直接捐出实物,献出自己的心意。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可参与度高,吸引了许多参与者。

在活动现场,真维斯爱心社的志愿者们热情地前来参加活动的爱心人士介绍和答疑,不少志愿者也率先以个人名义捐物捐款。许多路过的老师和同学都积极地参与到募捐活动当中,他们还把自己想对孩子们说的话写在精美卡片上,将美好的祝愿送给他们。参与者通过这些小小的举动奉献出自己的爱心,为福利院的孩子们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而作出努力

QQ图片20181226121023.jpg

截至此次活动结束,本次募捐活动共收到善款1736元,收到实物书籍若干。真维斯爱心社将会在近期根据捐赠者的意愿完成爱心物资的采购工作,其中包括35支棒棒糖、51只苹果和74双袜子。采购过程将进行全程记录,并会在山东大学真维斯爱心社微信公众号和官方QQ号进行报道反馈。

在凛冽的寒冬里,大家用自己的行温暖着孩子们的心,彰显着山大师生的温情在此,真维斯爱心社全体成员代表孩子们向所有参加募捐活动的爱心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