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困 · 励学 · 厚德 · 强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团风采

12月22日下午,山东大学唐仲英爱心社在洪家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元旦联谊茶话会,精彩的节目表演和趣味横生的游戏,使得社团成员在冬至感受到唐社大家庭的融融暖意。基金会指导老师宣红,社团指导老师荆悦以及16、17、18级社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1.jpg

本次茶话会的内容丰富多彩,引人入胜,古风与流行并存,魔幻与现实共在。17级工作组成员带来的《相亲相爱》恰好诠释了社员们在唐社这个大家庭中对彼此的关心与照顾。无论是《山外小楼夜听雨》的曼妙歌声,还是《可以不可以》的浅吟低唱,亦或是《你是年少的欢喜》的深情歌词,都深深打动着在场社员的心。民谣《安和桥》因其悠长的曲调让社员们深入场景,感慨不已;而《最美的期待》则唱出了每个人的心声,自我鼓励,自我安慰。之后是精彩的魔术表演,在魔术师的带动下,大家连连赞叹,掌声不断。一支古典舞蹈《不染》,柔美舞姿里成为深冬里的亮色,跳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雅韵;诗朗诵《短歌行》,抑扬顿挫字字铿锵,吟出了中国诗词文化的精深。最后,茶话会在西校C位合唱团带来的合唱串烧《夜空中最亮的星》中走向高潮,圆满落幕

图片2.jpg

在节目中间,社团还设置了两个互动环节——你画我猜、抢凳子。在欢声笑语中,社团新成员由一开始的拘谨,渐渐地打成一片值得一提的是,在你画我猜游戏中,大家配合默契,划者手舞足蹈,猜者一语中的,观众连连叫好,现场气氛热烈抽奖环节,宣红与荆悦随机抽取了六名社员,为他们精美礼品。

十二月隆冬里,风雪和枯枝都无法湮灭这份柔软的暖意。一场茶话会,为唐社成员带来了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促进了大家的交流与联系,为大家庭的感情升温起到了推动作用。在老师的指导与历届社员的帮助下,18级新成员会继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不断发扬公益精神,将山东大学唐仲英爱心社“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宗旨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