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困 · 励学 · 厚德 · 强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资助动态

为加大“精准资助”力度,保障学生温暖过冬,11月13日,山东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中心同步在中心、兴隆山、趵突泉、洪家楼、软件园五个校区为全校285名建档立卡经济困难学生发放过冬衣物。

图片1.png

13日上午,工作人员早早地布置活动现场,根据尺码和颜色将衣物整齐摆放,分类编号。前来领取衣物的同学在工作人员的热情引导下,主动出示学生证件,按照在学生管理系统中申请的尺码,有序领取衣物。

图片2.png

本次活动立足“精准资助”的要求,将学生的实际需求作为工作的重点方向。提前调研学生所需,充分考虑学生喜好和衣物舒适度,精心购买了一批款式简洁、质地上乘的抓绒衣,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中的建档立卡学生。在衣物的申请和发放过程中,注重保护学生隐私和自尊心,通过学生网上自主申请、自由挑选尺码、现场持证领取的方式,实现阳光资助,体现人文关怀

礼轻情意重,温暖度寒冬。十余年来,山东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中心始终秉承“以学生为本”的工作原则,坚持举办“寒冬送暖”资助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过冬衣物活动,从细微之处着手,解决学生实际困难,让资助育人工作暖人更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