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困 · 励学 · 厚德 · 强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团风采


12月11日上午,山东大学学生唐仲英爱心社在中心校区举办了第十四次社员大会。唐仲英基金会指导老师尹民教授,山东大学仲英学者代表刘治平教授、刘阳教授,山大唐社指导老师李薇,社团联盟代表以及唐社全体社员参加大会。大会由社团团支书卢嘉钦主持。

1.jpg

首先,由社长尹佳仪对社团2021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她讲到,过去一年,社团与春晖社、各级学生会等多个组织合作,有序开展了各类品牌项目,并在传承中实现了发展,在实践中实现了创新,进一步完善了社团的内部建设。她期望今后全体社员将不忘初心,继续传承和发扬公益精神。随后,财务部部长王帅和毕业生工作负责人王文卿分别就社团财务管理及毕业生工作进行了汇报。

大会中,2019级与2020级工作组部长们进行了交接仪式,并由尹民老师向2020级工作组授旗,李薇老师为2019级顾问团颁发聘书。在新一任社长、团支书竞选中,候选人们分别从自我介绍、工作经历、竞职优势及未来展望四个方面进行答辩。经大家投票,拟确定吕千禧为第十二任社长,李迎新为第十一任团支书。

2.jpg

最后,姜雨彤同学代表2021级新社员发言,他表达了加入唐社的欣喜和对未来社团生活的憧憬与期待。刘治平教授代表仲英学者发言,他充分肯定了社团活动的意义,并对社员们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建设性建议。随后,尹民老师和李薇老师分别致辞。老师们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中全体社员的辛苦付出和社团建设的出色成果,并向全体社员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期许,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未来的公益道路上不断总结经验,勇于开拓创新,继续传承公益精神。此次社员大会在全体成员合唱社歌中圆满落幕。

3.jpg

社员大会是一年一度全体唐社人齐聚一堂共同交流的盛大会议。会议加强了社团内部成员的凝聚力,为进一步有序开展社团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唐爱十一载,逐梦赴山海,山东大学学生唐仲英爱心社将谨遵唐仲英先生的公益理念,继续在公益之路上勇往直前。(文/蔡启明 图/山大唐社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