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困 · 励学 · 厚德 · 强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团风采

12月6日至8日,山东大学真维斯爱心社在济南中心校区和兴隆山校区开展了“衣片温暖一片情”旧衣回收活动。此次活动由真维斯爱心社与“济南同心互惠”组织联合举办,在寒冷的冬季到来之际,呼吁同学们捐出自己闲置的衣物,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把自己无用的东西捐给真正需要的人,既节省资源,又能给他人送温暖,表达自己的爱心,这正是真维斯爱心社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

12月6日中午,爱心社成员分别在中心校区、兴隆山校区布置了展台,用于活动的宣传和旧衣的回收,这次活动与之前的不同之处在于除了回收旧衣外,还回收书本等物品。这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许多爱心人士前来询问和捐赠。接收到的衣物由社团的志愿者统一检查并分类进行了整理和登记。同心互惠组织还向捐赠者颁发捐赠证明以示感谢。为了方便中午没时间前往展台的同学捐赠旧衣,爱心社特地组织志愿者在周末对宿舍进行了上门回收。旧衣物被折叠得整整齐齐等待志愿者们的到来,等待着它的新主人把它领回家。

本次活动共计收到159件衣物,这些衣物将全部送到“济南同心互惠”组织,由该组织送到有需要的人手中,将这份爱心延续下去。点滴温暖汇聚成爱的江河,公益活动需要每个人的参与,真维斯爱心社的社员们会在公益上的道路上不断前进。/田春洋 赵小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