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困 · 励学 · 厚德 · 强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团风采

12月7日,山东大学唐仲英爱心社在济南各个校区进行了本学期第二次“衣爱之名,旧衣回收”活动,此次活动让同学们闲置的衣物有了新的去处,在寒冷的冬天给偏远地区的孩子送去温暖。

上午,社员们取好物资,挂上横幅,进行展台的布置,有同学前来询问展台持续时间及具体情况,社员们都一一解答。此次活动除了回收衣物,还回收一部分生活用品以及鞋子等其他可捐赠的物品。捐赠者在进行捐赠前会登记一些基本信息,并与社团成员一起清点物品数量。

旧衣1.png

此次活动分上午和下午两个时间段进行。刚开始,展台收到的衣物较少,但随着时间推移,展台前的捐赠者也越来越多。在趵突泉校区,有一位同学骑着自行车来到展,车篮里装满了要进行捐赠的衣物,冬天的大衣、围巾、秋天的薄上衣……这些衣物瞬间填满了两个回收袋,这是许多人一起捐赠的衣服,平时也用不到,不如将它们收集起来给更需要它的孩子们。”捐赠者如是说道,话语间满是对那些孩子的关切。到下午展台收集到的衣物并且经常一位同学带着许多衣物来进行捐赠。同学们捐赠的衣服整理得都非常整齐,极大的便利了这次回收活动。

旧衣2.png

本次衣物捐赠活动已经结束,但捐赠者们的爱心将随着物资到达远方,温暖的传递也不会终止。旧衣回收活动体现了唐社成员们对寒冷偏远地区孩子们的关怀,也体现出他们真诚奉献、负责耐心的态度。“衣爱之名,旧衣回收”活动仍在进行中,相信唐社成员们会一如既往的坚持下去,在公益路上不断前进。 (文/高承琳、周晓宇 图/祝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