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困 · 励学 · 厚德 · 强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团风采

10月13日晚,山东大学唐仲英爱心社于明德楼召开师生座谈会,基金会指导老师宣红老师、社团指导老师悦老师莅临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社长王振团支书李荣以及2018级工作组的全体成员。接近两个小时的座谈会既融洽了师生氛围,也使工作组的成员们受益匪浅。


座谈会1.png


下午6点,工作组成员们在会议室集合,等待宣老师的到来。随后,座谈会正式开始,工作组的成员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向老师们请教了如何更好地去办校园公益的问题,宣老师对此进行了耐心而有独到见解的答复,给予工作组的成员们很多建议,同时,荆悦老师也给出了自己的见解。而后,王振进行了本学期工作总结与展望规划的汇报,再一次加深了成员们对本学期工作的认识。

在此基础上,宣红老师结合自己在山大的经历,从学习与教育、工作的适应安排、新闻宣传、社团的文化建设和社团的报告总结等多个方面进一步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在学习教育方面,宣老师重点强调了爱国主义的重要性、新时代青年人应当实现的六大要求以及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工作安排与完善方面,宣老师针对制度建设和评价、激励、保障三大机制提出了希望与要求。而在文化建设方面,宣红老师又提出可以与山大德育教育融合的想法,话里话间,是对山大唐社的期望与赞许,可在同时,又不乏鞭策与督促。随后,荆悦老师结合谈到的问题对工作组成员做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社团成员要尽快进入角色,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大家展现一个更优秀的唐社。


座谈会2.png


这次会议为山大唐社提供了不少新的发展思路,也对工作组的成员们提出了更多的要求。宣红与社员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诸位社员也表示会牢记“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宗旨,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能山大唐社建设成为一个更加团结友爱感恩奉献立德树人的公益平台。(文/徐尘、周晓宇 图/林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