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困 · 励学 · 厚德 · 强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团风采

9月23日,山东大学唐仲英爱心社在各个校区开展纳新宣讲活动,为有意向加入唐社的19级新生介绍社团,答疑解惑。

本次宣讲会由各校区主持人负责,以为新生答疑解惑为主,介绍了社团的创立唐仲英先生的生平各部门的分工社团获得的荣誉以及社团举办的活动等。制作精美的PPT让新生们连连赞叹,各校区主持人热情的态度让新生们逐渐放松,唐社的特色活动让新生们眼中放出光彩……再加上前期社团成员的大力宣传,新生们对唐社有了更为深刻的印象。

简单介绍社团后,宣讲会进入答疑阶段。为调动氛围,工作组成员们各出妙招,秘书处部长王云洁拿出了在商河夏令营支教时的照片,让新生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唐社活动的多彩;洪家楼副社孙天阳结合自己在唐社的经历向新生们介绍社团的特色,展现唐社的温暖。随着第一位同学的提问结束,大家都开始踊跃发言,无论是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平衡管理,还是唐社与其他学生组织相比所独有的特色,抑或是加入唐社所需要的能力素养,工作组成员们都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一些同学的紧张和担心也在这热烈的一问一答中消失殆尽。

在趵突泉校区,17级活动实践部的部长田阳和趵突泉校区副社付铭玉等人也来到了宣讲会现场。在18级工作组介绍社团,为新生们答疑之后,她们又以第十届唐仲英德育奖学金交流会为例,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尤其是归属感的来源,并与新生们继续讨论交流,让他们对社团的了解更进一步。

唐社“启新计划”仍在进行中。相信通过这一次的宣讲会,同学们能更加深入地了解唐社,会有更多志同道合之人加入唐社,在活动中提高自己,在志愿时锻炼自己,将公益理念不断传承。(文、图/周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