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困 · 励学 · 厚德 · 强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团风采


9月7日至8日,在征得军训教官的同意后,唐仲英爱心社2018级工作组成员在济南五个校区开展了下连队纳新宣讲活动,向新生们简要介绍了社团的性质、部门、精品活动以及自身的理念等。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时间段,工作组及社团其他成员在协调好自己的时间后,整理所需的传单、小礼品等物资,按时到达各个校区,共同完成此次下连队纳新宣讲活动。待到新生休息之时,活动成员开始发放印有社团信息的传单和各种小礼品,借着大喇叭的扩音效果,此次纳新宣传正式开始。

image.png

为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活动成员们的宣讲风格各有特色。活动实践部的师宏利以其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表达向大家介绍唐社的基本情况,秘书处的王云洁以其活泼开朗的性格成功调动起气氛,洪家楼副社孙天阳则以其阳光活跃吸引了许多同学的关注。同时,针对新生提出的问题,社团成员们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无论是学习与活动的冲突,还是志愿与实践的安排,成员们都根据自己这一年的经验教训与新生交流讨论,提出看法,给出自己的建议。随着宣讲的进行,气氛逐渐活跃,看着新生们认真的态度,宣讲人的情绪愈加高涨,精神也愈加饱满。

山东大学唐仲英爱心社始终秉持“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十六字宗旨,在唐仲英基金会和山东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的指导下,通过多种校内校外精品活动,锻炼同学们的各种能力,提高同学们的公益热情,在一年年的纳新中不断发展、壮大。

image.png

骄阳似火,却丝毫消灭不了同学们的热情;汗水淋漓,却完全干扰不了同学们的行动。通过此次下连队宣讲,社团成员们初步向新生介绍了唐社的基本情况,让他们在军训休息之余对社团有了初步的印象和认识,同时,成员们也希望能够宣扬社团的公益理念,吸引更多的成员,为社团发展注入新鲜血液。(文/周晓宇 图/林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