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困 · 励学 · 厚德 · 强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各学院及全体本科毕业生:

为帮助毕业生回顾大学生活,增强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营造浓厚的毕业氛围,学工部、信息办等部门今年继续设计制作了毕业生画像项目。画像拟以电子方式在毕业之际发送给一校三地全体本科毕业生。

画像以时间为轴,通过大数据技术手段,整合了2020届本科毕业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体育、实践、图书借阅、校园卡消费等个人数据,全景式展现毕业生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状况和个人奋斗历程,是学校为2020届本科毕业生精心制作的专属礼物。

这个夏天,山大将和你一起铭记。

参与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输入统一认证账号和密码,登陆系统查看个人专属H5。(统一认证账号密码重置网址:https://nc.sdu.edu.cn/info/1004/1158.htm

image.png

2.关注“山东大学学生在线”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专属画像”。

image.png

温馨提示:

2020届本科毕业生输入统一认证账号、密码可查看个人专属画像,各位老师、非毕业生输入统一认证账号、密码可查看画像demo版,无山东大学统一认证账号和密码的人员可通过“账号S20190700001,密码S20190700001”查看画像demo版。

山东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山东大学(威海)学生工作部(处)

山东大学(青岛)学生工作部(处)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学生工作处

山东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2020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