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困 · 励学 · 厚德 · 强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济南校区各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度山东大学自强之星评审工作,确保评审公开、公平、公正,本年度自强之星终审会将邀请学生担任评委。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全日制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且自愿担任评委的本科生。

二、报名方式

填写《2018年度山东大学自强之星终评会评委报名表》(见附件)并发至邮箱zzzx@sdu.edu.cn

三、报名截止时间

12月13日(周四)下午15:00(以邮件接收时间为准,过时报名者恕不受理)

四、评委组成

  学生评委由学生勤贷助理和自主报名学生组成。

1.每学院推荐一名勤贷助理。

2.学生自主报名。根据学生个人报名情况,每学院限4人,名单确定后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五、终评会基本情况

1.情况简介:本次山东大学自强之星终评会评选共有18名候选人。评审以候选人陈述方式进行,济南校区产生9名校级自强之星,9名自强之星提名奖。

2.评审时间:12月14日(周五)14:00-17:00

3.评审地点:中心校区明德楼二层报告厅

4.学生评委签到时间:12月14日(周五)13:15

六、相关说明

1.学生评委一经确定不得无故不参加或中场退出,不建议当天下午有课的同学报名。

2.学生评委必须由学生本人自愿报名,学院不得干涉,不得代为学生代报名。

咨询电话:(883)65117

2018年度山东大学自强之星终评会评委报名表.xls


学生资助中心

2018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