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困 · 励学 · 厚德 · 强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各学院和相关同学:

学校将于1214日(周五)举行2018年度“寻找启明星”——山东大学自强之星校级终评会,具体安排如下:

1.评比要求:申请人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个人陈述,可采取演讲、PPT展示、微视频展示等方式,围绕自立自强的主题,展示出自己在学习学业、学术创新、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主创业、志愿公益等方面勇于克服困难,战胜挫折的顽强毅力和拼搏精神,起到示范典型作用。个人陈述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

2.材料提交:PPT、视频等展示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1213日(周四)下午1500(以电子邮箱收件时间为准),未按时提交者答辩现场不予使用。申请人答辩材料一旦提交后内容不得更改。答辩材料接收邮箱:zzzx@sdu.edu.cn

3.签到时间:1214日(周五)13:15,迟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4.评审时间:1214日(周五)14:00-17:00

5.评审地点:中心校区明德楼二层报告厅

联系电话:65117

 

2018校级自强之星入围学生名单.xlsx


                                                  学生资助中心

20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