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困 · 励学 · 厚德 · 强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团风采

为助力山大学子备考四、六级英语考试,营造勤学向上、锐意进取的良好氛围,11月18日,由山东大学唐仲英爱心社举办的为期两周的“薪传孝礼之意动活动在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正式拉开帷幕,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其中。11月29日,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取得了较佳效果。

移动1.png

意动活动作为唐社的传统活动,受到了同学的一致好评。1118日早晨7点10分,趵突泉校区图书馆东教室101、102相继传来了四、六级英语听力的广播声301也响起了早读同学朗朗的读书声。立冬两周,天气渐寒,同学们早起学习的积极性却没有减退,听力教室内满满当当坐着前来听听力的同学,听力结束后仍有部分同学留在教室,根据答案及真题反复训练,也有同学继而转战晨读教室继续读英语“我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在为我们提供一个学习英语的场地与机会的同时,能督促我们早起学习,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的学习时光非常宝贵,感谢唐社帮助我们重拾这个学习时间”,活动参与者赵同学如是说。
   意动活动目的在于营造备战四、六级英语考试的氛围,助力同学们成功备考。活动通知一经发出,便有许多同学报名参加,不管是渴望提高英语水平的新生,还是已经在备考六级而不断努力高年级同学,都希望借此机会来提升自己的英语听力与口语水平。唐社成员也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准备了足够的干货比如英语四六级真题词汇、语法精美范文,以帮助同学们全面备考四六级,同时签到次数最多的同学也在活动结束后收获了一份精美礼品。

移动2.png

“有意向,来行动”,足履实地,毅力先行。至活动结束,共129名同学参与活动,总计参与次数476人次,满勤人数11人。积跬步以至千里,积小流以成江海,学习英语是一个细水长流、循序渐进的过程,意动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寒冷的天气不会让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有所消退,相信同学们一定可以顺利通过四六级考核并取得优异的成绩,成为新一代大学生的模范榜样,展现山大学子广智求真的优秀品质和尚学求知的良好学风(文、图/封雪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