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困 · 励学 · 厚德 · 强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为悼念唐仲英先生,纪念其对公益事业的伟大贡献,2019121日,山东大学唐仲英爱心社于兴隆山校区风雨操场开展山大唐社的第一届“唐爱马拉松”活动。

马拉松1.png

121日早上9时30分,提前准备活动物资的工作组成员到达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风雨操场,待一切准备工作完成后,活动于10时30分拉开帷幕。开幕式上,团支书李荣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唐仲英先生的缅怀之情,“一个成功的人绝不应该是以财富或事业来衡量的,而是应该以一个人是否为社会尽了他的责任、为大众做了什么、有什么贡献为标准。”热心公益,投身社会服务,正是唐仲英先生一生所践行的。在进行了活动规则简介及热身活动后,唐爱马拉松正式开始。天气虽凉,可唐社成员们热情不减,他们相互击掌,加油打气,在脸颊贴上印有山大唐社专属吉祥物糖糖的贴纸,奔跑在赤色的跑道上。跑道两旁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更给社员们增添了动力。

随后的游戏环节,主要包括五个项目,丈量6.23、公益知识竞答、唐社知多少、你画我猜、沙包入坑等。唐社成员们积极组队,认真配合,每个人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用属于唐社人自己的默契互相帮助,互相配合,在游戏场上绽放笑颜。

马拉松2.png

本次活动作为全国高校唐爱马拉松活动的第十棒接力,表达了对唐仲英先生的怀念与尊敬,加强了同学们服务社会的意识,也增强了社团成员之间的凝聚力斯人已逝,精神长存。相信公益精神能够源源不断、生生不息的传承下去,也相信山大唐社会在一代又一代唐社人的努力中继续成长。(文/杜佳敏、高承琳  图/杜佳敏、周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