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困 · 励学 · 厚德 · 强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自强社简介

新长城山东大学自强社

  2006年新长城山东大学自强社在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项目办公室和山东大学学生工作部共同指导和支持下成立,旨在传递社会关爱,锻造自强之才,社团活动主要以公益性和提高性活动为主。



  • 部门介绍

1.凝爱轩

以爱心家教活动为主,防艾月活动兼顾的特色志愿服务部门。与多个社区密切合作,覆盖山东大学全校,历史悠久,参与度高,社会反响好。

2.活动实践部

在活动开展前进行规划,包括策划书的撰写、场地物资的筹划、活动预算的估计、与其他部门的对接等工作,在开展活动时进行组织和记录。

3.宣传部

新闻稿,微信公众号,官Q运营,海报制作,干事需要加入社团针对干事培养设立的成才项目组,得到独立锻炼的机会,在这里你可以学到各项实用办公技能。

4.行政中心

活动教室和场地的申请,各类文件的盖章审批,各项活动的考评,物资采购,公共网盘,群文件的整理。

5.财务部

财务部主要负责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和山东大学资助中心对接。收集和管理发票,为以后的报销工作做好准备。认真核算社团工作花销,管理社团经费。